◤身材火辣Bikini美女帮你洗车◢ 市场竞争激烈,一家汽车俱乐部大出招,让男顾客眼睛大吃冰淇淋!


海南三亚市日前有一家汽车俱乐部开幕,请来数名身材火辣的美女身穿比基尼为客人洗车。

在台湾,民众常将车子开到车厂洗车、保养,或是加油站附设洗车站、路边自助洗车清洁爱车。然而在中国大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为了吸客,商家纷纷各出奇招!海南三亚市日前有一家汽车俱乐部开幕,请来数名身材火辣的美女身穿比基尼为客人洗车,洗车动作有板有眼,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但有网友批评这种吸客手法太过低俗,随时会被当局勒令停业。

比基尼女郎洗车

大陆不少商人均喜欢以比基尼女郎作噱头,以增加客量。性感比基尼女郎洗车服务。

近年大陆不少商家均喜欢以比基尼女郎作噱头,以增加客量,但可能吸客不成变赶客,还要负上法律负责。早前海南海口市一家餐厅,找来一批身穿比基尼的车模,在餐厅内为客人点菜单及上菜。不过事件曝光后,就被当地多个政府部门调查,更以涉嫌低俗营销,责令其停业改善。

引来不少人注目

 

 

 

 

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