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当宝强还在辛苦的打官司! 马蓉宋喆竟然在做这件事… 网民:puii, 这对贱人还有没有节操!


c5d0001ca18a914110c

当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件越演越烈的时候,媒体也是扒出越来越多的猛料,这一件事情也是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走到哪都有人在议论。

c11000792c0859b7f4c

这不有网友目击马蓉和宋喆出现在美国纽约的法拉盛某美食城,当宝强还在国内苦苦的找寻法院帮助自己解决离婚诉讼的时候,马蓉和宋喆两个当事人竟然还在美国逍遥约会。

bdb0007a913e11ffb5b c5c0001ce689d079ce7c5d0001cd7bd8b526b7

当两人出现在美食城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了他们俩,并引起了一阵小骚动,两人在认识后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c5b0001cfc47fa6e3bf

网友跟踪两人一段距离后,两人坐上了一座宝马车离开了现场。

c1400078caade2825f4

对于这两人我只能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耻,丧尽天良的人,自己做出了毫无道德的事情后,不主动出来面对,一味的逃避还选择去国外约会逍遥,卷走了宝强的钱财,还威胁恐吓自己的丈夫,这样的女人真的是无下限。

c5c0001d12dc305e5e3

不过我相信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并不是你一味的离开逃避就能解决事情。自己做错了事情,不仅不顾身边人的感受,还要用最恶毒的形式去继续给人造成伤害,世间最恶毒的人也莫过于此。

c11000798d15a433a41

而这对男女我相信出了这件事情后,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有我们中国人的地方,他们就不能愉快的生活下去,而对于马蓉这个恶毒的女人,将会一辈子背负这个污点,永远也无法洗白。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