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将推出新功能◢你不再自High自己爽,最新功能让你和朋友交易和PK啦~玩了还可以认识到新朋友呢❤


手機遊戲Pokemon Go在大马推出至今,引起一片熱潮,大家抓寶可夢抓得不亦樂乎,不過也有少部分玩家表示「這有甚麼好玩,不就一直抓?」這麼想的玩家可別棄坑得太早,恐怕Niantic會再近期增添一些新功能,包括交易、玩家對戰以及二代寶可夢的加入,其中日程比較近的就是「交易、玩家對戰」兩個功能了!

_90369413_pokemon_964afp

根據Pokemon Go Hub 報導,交易、玩家對戰以及新寶可夢的加入,是他們未來更新的重點;據報導,交易功能預計在「今年10月」推出,玩家對戰則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比較久的就是二代寶可夢加入,預計會在「明年5月」推出。

交易系統可以讓玩家交換自己的寶可夢,可以用來提升自己的戰鬥能力或是得到足夠進化的數目;玩家對戰更是另玩家熱血沸騰,不同於現在的道館系統,玩家對戰能讓好友間隨時用自己的寶可夢一較高下,比比看誰才是最強的寶可夢大師。

現在的Pokemon Go都是一代的寶可夢,總計151種,而二代寶可夢預計會加入超過100種寶可夢;報導還指出,日後計劃會有更多寶可夢的招式推出,以及進化石、新的寶貝球等等,所以想著棄坑的玩家先別急,也許這遊戲還有許多地方好玩呢!

8完再8:

最近比Pokemon Go还好玩的Game!

明星的牙齿全部那么白,原来是……

来源:jb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