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王宝强儿子非亲生?◢老婆与经纪人酒店偷情, 被捉奸在床后竟然“爆”出孩子竟是…(内有视频)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寶強的妻子竟然被他捉姦在床了吧?還沒看看王寶強在微博上的留言,請看以下的照片吧!事情傳開後,媒體竟然爆出王寶強竟然帶著自己的子女去做親自鑑定!

7634499

以下就是捉姦照了!

7634500

 

被捉姦在床後,姦夫經紀人竟然大膽說他們一直都有玩地下情!:

當王寶強在臉書上發布關於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出軌時,姦夫竟然大膽聲稱自己早在2005年、與王寶強結婚前就與宋喆在一起,甚至還大爆王寶強會對她家暴,表示:「她不需要一個在熒幕前裝作很愛她的人,家裡卻對她拳打腳踢的男人!」;宋喆也被發現曾在微博發文:「每次我們2個相愛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讓寶強強行入境(鏡)。呵呵,其實是我不對,可我們在一起6年了!昨晚被寶強破門而入抓姦在床。事以至此,雖然很難過,但以後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對不起。」雖然此微博已遭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備份下來。這疑似「仙人跳」的神轉折讓人看了超傻眼。

他這番話似乎說,他和馬蓉非常相愛,王寶強才是小三!

7634501

 

經紀人過後還上傳一堆照片當證據!

7634504

其實王寶強應該要早就料到妻子和經紀人有然了!妻子之前一些舉動已經足以證明她出軌了。她和經紀人竟然可以單獨如此親密的出去,甚至還在大街上摟摟抱抱!成何體統!

7634505

被捉姦在床後,妻子竟然大膽回應:

馬蓉自己被捉姦在床,但沒想到她竟理直氣壯的為自己辯解!還說,錯的是老公!

7634506

過後還聲稱老公是瘋狗!

7634507

網絡過後還爆出,馬蓉真真的愛人就是王寶強的經紀人!其實她一點都不愛王寶強,嫁給王寶強其實為的就是名和利!其實馬蓉日前已經在微博上說,男人只要有錢,能夠讓女人有足夠的錢花,加上容貌不嚇人就足夠了!似乎已經在暗示王寶強,一點都不帥!嫁給她似乎是為了錢!

7634508

對於此事,經紀人宋喆的妻子怎麼沉默了呢?其實她的妻子在微信上有說到:」我很好,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相信她的妻子現在是恨透了丈夫!據悉,王寶強能夠捉姦在床,也是經紀人宋喆的妻子爆料的!

7634509

馬蓉好友中國奮達科技CEO也跳出來說話了!

7634510

中國奮達科技CEO汪澤其爆料稱馬蓉當年男友就是宋喆,王寶強才是第三者,強調這件事王寶強一直都知情,只是後來扯到「錢」的事才不能忍。他表示王寶強沒讀過很多書,因此與馬蓉在精神層面難以溝通,婚後也在大男子主義情結下家暴老婆多年,最後稱這場婚姻一開始就是悲劇。

王寶強竟然帶孩子去驗DNA

這件事情越鬧越大,姦夫經紀人宋喆自己也承認在11年前就被王寶強橫刀奪愛!過後一直都有和馬蓉玩地下情!經紀人日前和馬蓉以及馬蓉的孩子出外時,被發現經紀人竟然和馬蓉的孩子一起穿親子裝!這叫人看了一頭霧水啊!身為爸爸的王寶強都從未和孩子穿過親子裝,一個外人竟然和孩子穿親子裝?

網友為了此事,也在微博上表態:完全看不下此事!

7634511

身為爸爸的王寶強難免都會懷疑!過後,網上竟然爆出王寶強等孩子去驗DNA!沒想到DNA 報告出爐時,結果竟然嚇死人!他和孩子竟然無血緣關係?

7628444

以下就是網絡流傳的驗血報告報告!

 

請看以下影片!

 

 

来源:the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