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玩完了!?◢ Vin Diesel和Dwayne Johnson在剧场闹不和,Johnson还在网上开炮骂唐老大,这次真的没有Furious 8了?


《玩命關頭8》爆不合!巨石強森不爽「唐老大」

《玩命關頭8》片場爆不合,巨石強森昨天在個人社群放炮,說不爽某合演男星;今天「唐老大」出面了,馮迪索主動和巨石強森面對面溝通,希望大家理性地把還有一週半的戲拍完殺青。

image

▲美國TMZ網站報導,巨石強森不爽「唐老大」,讓身兼製片與男主角馮迪索主動和他面對面溝通,希望把《玩命關頭8》順利拍完news.yahoo.com

巨石強森昨天無預警在個人社群發言,說和《玩命關頭8》女星合作愉快,但劇組有某位是膽小鬼的男星,令他超不爽,沒有指名道姓,讓合演該片的馮迪索、傑森史塔森、甚至老牌男星寇特羅素等都中槍。

美國娛樂媒體TMZ今天踢爆,巨石強森炮聲一轟,搞得大家也都不爽,影響戲拍不下去,「唐老大」馮迪索出面了,找巨石強森理性溝通,希望找到解決方法讓《玩命關頭8》順利殺青,也讓巨石強森打臉對象是馮迪索的內幕曝光。

據片場劇組線民向TMZ爆料,巨石強森非常不爽馮迪索身兼製片與男主角,沒照顧到他的情緒等問題,但還沒披露更多恩怨糾葛的細節。

問題是兩人從《玩命關頭5》開始,至今已合作4部系列片,任誰都清楚誰是男1,誰是男2,誰是製片,誰只是演員。拍到《玩命關頭8》才爆發,可見積怨已久。

雖然「唐老大」馮迪索從《玩命關頭8》開拍以來,就不斷在個人社群po文照,大曬「情同家人」的團隊,直到巨石強森開炮,各界才驚覺原來事實有反差。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參演《玩命關頭8》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早就發現不對勁了,他也沒明講,只說參演一部電影時,不懂為什麼大家一拍完自己的戲,就衝進個人休息拖車內不出來;他的資深導演老爸克林伊斯威特警告兒子:「少管閒事!」讓史考特立馬封口。

image

▲史考特伊斯威特早就發覺演的某部電影片廠氣氛不對,老爸克林伊斯威特警告他「少管閒事」uk.celebrity.yahoo.com

不過終究紙包不住火,巨石強森演《玩命關頭8》的問題,是全球電影界都存在的問題,有的會爆發,有的不會。眼前最要緊是大家以合(合約)為貴,讓影片明年4月14日在美國順利公映,不要辜負影迷的期待。

 

来源: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