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全球最高滑水道恐怖命案!10岁小男孩不懂怎样从17楼高甩飞出去 当场断头,而另2名女子被发现时已经……


摔出17層樓高的「瘋狂滑水道」10歲男孩慘「斷頭」

147072368014825WnqYravHD
美國堪薩斯州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park」(施利特邦水上樂園),在7日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事故,一名10歲男童迦勒(Caleb Schwab),在玩號稱全球最高的滑水道-「瘋狂」(Verruckt)滑水道時喪命,從51.2公尺高的滑水道下滑時,不明原因導致迦勒摔出小筏外,當場身亡。

意外身亡的男孩是堪薩斯州州議員史瓦布(Scott Schwab)的兒子迦勒(Caleb Schwab),根據目擊者卡斯坦尼達(Esteban Castaneda)向媒體ABC 7表示,他看到一座小筏從滑水道上衝下來,隨後便看到一具身體,當他跑上前幫忙時,便看到救生員試圖將聚集的民眾驅離滑水道,而男童似乎身首異處。卡斯坦尼達表示,他和14歲姪女搭乘這項滑水道設施後,姪女告訴他,她安全帶上的魔鬼沾,在搭乘最後段時曾脫落鬆開。

跟據另名目擊者表示,和迦勒同艘小筏的另外兩名女子,一名臉上都是血、一位的下巴被打破,而另一位則是臉骨破碎,警方發現,兩名女子搭乘的小筏前方空位是空的,推測迦勒當時是坐在第一個位子上,兩人並不認識迦勒,而另名目擊者凱爾西( Kelsey Friedrichsen)則描述,她看到迦勒在第一個降落後飛離小筏,並撞破封閉的安全網,暴跌50英尺。更有人說,小筏內沒有坐滿應該坐的人數。

堪薩斯市警方表示,迦勒的死因是「搭乘滑水道最後段時,頸部致命損傷」。

●10歲男童迦勒 玩滑水道身亡

「Verruckt」,取自德文中「瘋狂的」意思,其滑水道高51公尺,高度相當於17層樓高,想要體驗瘋狂急速快感的人,要先走上264層階梯,然後搭乘固定腰和肩的三人船筏往下衝,園區規定,總重量需要有400磅到550磅,身高需超過137公分才能乘坐,而衝下去的時速約在96公里至112公里之間。

 

●瘋狂滑水道:世界上最高的滑水道

 

 

 

来源:eb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