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一词爆红网络! ◢原来中国奥运女泳手说出『这句话』是这个意思… 竟然和霍建华有关系?!


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在里约奥运爆红!她参赛女子100公尺仰式勇夺铜牌,之前在参加半决赛后受访时激动喊“我没有保留,我已经……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夸张表情加上戏剧性发言,一夕成为热搜人物。而她口中的“洪荒之力”掀起众人好奇,大陆地震网出马说明,不过粉丝发现这出自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电视剧《花千骨》。

hong3  hong1

《花千骨》中的“洪荒之力”是妖神之力,在剧中代表有如毁灭世界的力量,霍建华饰演的白子昼将力量封印在爱徒花千骨体内,但是女主角经历太多悲痛,最终女主角释放洪荒之力成为妖神。该剧最重要的神力被奥运选手傅园慧引用,意外变成超夯流行语,剧组9日也贴出祝贺洪荒少女夺铜,并说“洪荒之力超好用哦!”

hong2

▼《花千骨》是2015年爆红电视剧,妖神之力被称为“洪荒之力”。

hong23

hong9
除此之外,网友还为傅园慧制作花千骨版海报,称赞选手“演小骨也可以哦!”同时大陆地震官网也特地发文解释“洪荒”,说明地球形成初期,地表造山运动引发多次大洪水,最后建立大气环流,地壳随之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的强大”,各界对“洪荒之力”的解读令大家疯狂引用造句。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