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奥运的「洪荒姐」吗? 傅园慧近照被公开, 从女神经变女神, 撞脸”刘诗诗“!让网友直呼「恋爱了」~


你还记得我…我已经……用尽洪荒之力的中国奥运游泳选手傅园慧吗!

▲看得出來她已經用盡洪荒之力了XD(source:不知道說些什麼呢,下同)

講到奧運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呢?

中華臺北?飛魚菲爾普斯?英國天菜Tom Daley?

奧運屆的名人很多,但是如果聽到「我已經……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這句經典段子,你一定會想起中國女子游泳隊代表選手,超自然清新不做作的女孩傅園慧吧!

根據作者不知道說些什麼呢分享,傅園慧在2016年的裡約奧運會一戰成名後,不但在微博上熱搜,討論程度更是不下當紅明星,她的一言一行都備受網友的關注;由於長期接受游泳訓練,她的上身比起一般人也較為精壯,

最近卻被拍到似乎消瘦了一點的照片,打扮過後讓網友都驚呼「是潛力股來著」。

▼傅園慧由於裡約奧運後的一小段採訪,一夕成為網路上熱議的話題人物。

▼形象相當清新自然的她,時常上傳一些搞怪的自拍照。

▼沒想到最近出席活動時,身穿長裙、放下長髮的傅園慧,讓網友都跌破眼鏡直喊「實在太美!」

▼其實傅園慧原本就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孩,還有網友表示「第一眼看還以為是劉詩詩」呢!

▼雖然變得比較漂亮,但她搞怪的自拍照還是網友熱門的表情包素材X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coco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