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Emirates飞机抵达Dubai机场后突然爆炸!机上300人全部即时逃生!


阿聯酋航空一架由印度飛往迪拜的客機,因起落架有問題,要在迪拜機場緊急降落。機身在跑道滑行後起火並發生爆炸,機上300名人全部及時逃生,一名消防員撲救大火時殉職。

客機緊急降落迪拜機場後起火並發生爆炸,部分機身被炸開,碎片四散。火勢猛烈,機艙被大火籠罩,冒出大量濃煙,不斷有火舌冒出。

事發在當地下午接近一時,阿聯酋航空編號 EK521 的波音777客機,由印度飛往迪拜,機上載有282名乘客和18名機組人員,準備降落時機師作出廣播,稱因為起落架發生故障,客機要緊急在迪拜機場降落,當時機身傾側和冒煙,在跑道上滑行。

機場當局隨即派消防到場,向起火飛機噴灑消防泡沫以及協助疏散機上乘客。客機停止滑行後約一分鐘,機組人員將逃生滑梯打開,迅速安排機上300人離開,事件中有一名機組人員受輕傷送院。

快看看当时的情况!真的是大爆炸~太恐怖了!

乘客逃生影片曝光~

 

 

 

 

来源:ktsf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