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中国女演员遇死亡车祸 重伤不治!! 在参加电影展后的回程途中被罗里追撞,当场被抛飞出车外,当场死亡~她曾经饰演范冰冰的……


女演员遇3死6伤车祸 飞出车外伤重不治
CqgNOlee8d2AazbjAAAAAAAAAAA120.630x418
中国女演员俞露7月27日和三木影视公司参加「FIRST青年电影展」后前往青海湖游玩,一行人却在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共造成3死6伤的严重惨剧,她当场飞出车外伤重不治,许多粉丝和亲友得知消息后都十分难过不捨。
__20160801153848579514(1)_popup_515_343
俞露遇严重车祸不幸罹难。

综合报导,车祸发生在晚上9时多,三木影视公司乘坐一台中型巴士,在回程路上的一段下坡路段遭到后方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追撞,货车司机当场死亡,巴士往前 撞到一台轿车后就翻车到路基上,俞露当时躺在最后一排睡觉,第一个被甩了出去,身受重伤,送医后在28日凌晨去世,得年29岁;而同行的公司合伙人,同时 也是知名的影视策画人巨春雷脸上缝了60多针,腰椎多处骨折,目前还在住院接受治疗。
hadhyulou_515_339
俞露遇严重车祸不幸罹难。

俞露大学同学兼演员高姝瑶,谈及同窗好友的意 外离世时表示自己还是接受不了:「跟做梦一样」。她表示自己31日晚刚从西寧回来,是28日凌晨接到巨春雷电话,让她陪同俞露母亲前往西寧。她说:「俞露 跟她妈妈相依为命,她妈妈又有心臟病,我不敢跟她妈妈说她已经去世了,只是说她在西寧出了车祸,需做手术要家人过去签字。然后我们搭早上飞机去西寧。」
452626_515_336
高姝瑶(左图)与俞露是大学同学。

问起俞露母亲的情况,高姝瑶说:「可能实在太忙了,太多事情要处理,俞露妈妈也比我们想像中坚强,人也非常好,她还去看了巨春雷,委託他帮俞露圆梦。我们也一直在她身边鼓励她,她真的挺不容易的。」至於巨春雷的情况,高姝瑶透露:「他神志还是挺清醒的,给我打电话时还在缝针,就是人动不了。现在也还在医院。」
63637_515_282
俞露曾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与范冰冰和吴尊合作,当时她饰演范冰冰身边的丫鬟。

俞露演过多部电视剧,包括《警界英豪》、《谎言背后》,还曾在电影《二次曝光》、《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扮演角色。近几年逐渐从演员转向幕后製作,並成立三木影视公司,前阵子刚录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想继续进修,如今却不幸传出噩耗,亲友这几天忙著处理她的后事,7月31日已经在北京低调地举办追思会。
20150724131735_5988_515_306
俞露曾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扮演角色,与范冰冰同场飆戏。

20160801113946a4049_550
a2c64ceef03c1a18afbffdfdb4b144aa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