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火辣女演员离婚后搭上大马鲜肉!? 两人完全不介意的在网上show恩爱~


与马景涛离婚4个月后 吴佳尼十指紧扣大马型男

马景涛3月底无预警宣布与嫩妻吴佳尼离婚,结束10年婚姻,事隔4个月,吴佳尼就在微博晒出和小鲜肉合照,十指紧扣肩並肩,而男主角竟然还是同志天菜祖雄,让网友都纷纷怀疑这是认爱的节奏吗?

吴佳尼为马景涛生了两个孩子,加上此前前妻的孩子,马景涛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而其大女儿和吴佳尼年岁差不多大。

佳尼

吴佳尼1日在微博祝建军节快乐,並標註祖雄晒出合照,有十指紧扣,也有女方依偎男方肩上的闪照,隨后祖雄也回应:「虽然不太清楚建军节为什么要撒狗粮,但是你撒我就跟著撒」,两人你来我往互动,相当逗趣。

其实,吴佳尼和祖雄最近合作新戏《西夏死书》,在剧中饰演恩爱情侣,以大王、小公举(主)互称,两人互动被网友调侃:「这次会不会也因戏生情,看著挺般配的,支持一下!」

祖雄是2006马来西亚世界先生,毕业於大马USM保健营养系,之后到台湾发展演艺事业。

祖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