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结婚了6年突然变Gay !?◢ 公开PO出亲密男男拥抱照,大胆和妈妈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倪安東2014年自拍影片坦承已結婚4年並生下一女,之後卻被拍到夜店前摟長髮妹,和1名女子傳曖昧簡訊,事後自認多情,沒想到近日頻頻與吉他手詹姆斯合照,引來媽媽質疑,而他也大方認了出櫃,讓媽媽著急的不得了,而他與媽媽的對話在Instagram上公開,讓粉絲覺得爆笑。

倪安東對婚姻生活低調,4月出席活動笑說不趕生第二胎,與老婆結婚滿6週年也沒有補辦婚宴,反而經常跟詹姆士在一起,媽媽問他「和James是不是一對同志愛侶?」他則回了非常確定的答案「Yes」,沒想到媽媽竟然當真了,連問他「你是認真的嗎」、「什麼時候開始」「、你怎麼會從直男變成同志」、「Vivi知道嗎」、「OMG」,附上了哭臉表情圖案還打了網路電話給他。

對話曝光後,倪安東笑說「噢!媽!愛就是愛。」但他沒有透露是否有回電給媽媽解釋,網友則大笑他不應該這樣整媽媽,卻也覺得媽媽的反應非常可愛。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