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自己是Dato的老婆就大完!◢ 她在酒吧竟然暴怒狂摔酒杯,并砸破酒瓶恐吓官员!只因为了……真的太搞笑了!


(槟城22日讯)“你们谁敢过来!”一名拿督的中国籍妻子,因不满移民局官员试图把没携带护照的“妹妹”带回移民局,暴怒下狂摔酒杯,并砸破酒瓶恐吓官员,惟她最终遭官员制服,3名官员在过程中遭玻璃碎划伤,所幸仅受皮外伤。

该案件是于周五凌晨12时30分许发生。移民局官员于11时45分抵达,拉队到葛尼酒店底层一家娱乐场展开取缔行动,发生上述中国女子与官员起冲突事件。

据悉,该名女子声称是拿督的妻子,在移民局官员试图带走一名自称是该女子妹妹,但却没有携带护照的另一名中国籍女子时,挺身阻止官员行动,惟多次阻止无效后,暴怒狂摔酒杯,并砸破酒瓶恐吓官员:“你们谁敢过来”。

该女子早前在官员因无法在系统中找到其与拿督的结婚注册后,要求该拿督返回丹绒道光住家取结婚证书时,已爆发口角,惟当时并无动手。

槟州移民局执法组主任诺法鲁斯指出,有3名官员在制服该女子期间,蒙受皮外伤,手部遭玻璃碎割伤。当局将考虑提控该女子妨碍公务及伤人罪,同时调查该娱乐场所雇主是否有涉嫌人口贩卖。

他表示,当局也在该娱乐场所逮捕6名中国籍女子,5名越南籍女,年龄介于18至35岁。此外,当局也分别在槟城其他7个地区展开取缔行动,共逮捕36名男子及25名女子,分别来自菲律宾、中国、越南、缅甸、孟加拉及印尼。

他表示,当局将援引1959/63年移民局法令第6(1)(c)条文(非法逗留)、第15(4)条文(逾期逗留)及移民局条规第39(b)条文(违反证件条规)展开调查。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