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泰国四面佛不灵了!? 近年来衰事连连,被炸、被空袭最近又被撞!


泰國警方指出,司機是一名患有癲癇症的40歲女性,意外發生時懷疑病發,導致車輛失控,高速撞向四面佛行人路旁圍欄,然後再穿越四面佛閘門,並剛好在幾乎撞上神壇前停下來。

失控車輛撞向正在參拜神像的四女三男,七人已分別送往當地三家醫院診治。警方現正扣留女司機問話。有消息指,傷者中包括兩名印尼人、兩名新加坡人、一名81歲中國藉譯音為李娜的女子,以及一名泰國女人,另一人身分未明。

入境處:暫未接獲港人求助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就泰國曼谷車禍,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了解,至今未接獲港人求助。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及大使館保持聯繫,留意事態發展。

去年8月附近曾受恐襲

今次事件令人想起,2015年8月17日晚上曼谷熱門旅遊景點四面佛附近發生炸彈襲擊,造成20死、130傷,當中兩名香港人遇難,另外亦有6名港人受傷。

同年8月29日,泰國警方逮捕持假土耳其護照的28歲中國籍男子穆罕默德・比拉特克,警方在其公寓發現製造炸彈的材料及假護照。同年9月1日,泰國警方在泰國與柬埔寨邊境逮捕新疆維吾爾族的玉素甫・米爾艾力。泰國警方相信,他們發動襲擊的目的,是報復泰國政府2015年7月將一批維吾爾族人回教徒遣返中國。

現場圖片(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