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都输给赵丽颖?!◢ 穷人家出身的赵丽颖凭《花千骨》一炮而红,最近她的豪宅被曝光! 奢华程度让人傻眼◎_◎


赵丽颖豪宅疑曝光 奢华程度不输范冰冰

  • 范冰冰和李晨的新房也曾被曝光,装潢精致。
    范冰冰和李晨的新房也曾被曝光,装潢精致。
  • 赵丽颖豪宅疑曝光,装饰华丽。
    赵丽颖豪宅疑曝光,装饰华丽。

(北京21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女星赵丽颖因演出《花千骨》事业再攀高峰,成为当红人气花旦,近日和张艺兴主演的《老九门》,更是在网络讨论度破表,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疑似她北京豪宅的内景,豪华装饰十分抢眼。

微博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po出一张赵丽颖和小狗嬉戏照片,表示是她公司工作人员晒出的,整个房间装饰华丽,又不失少女气息,连桌脚的雕花都十分抢镜,而这个房间的墙壁花纹和赵丽颖上传的在家中生活照一样,疑似就是她北京豪宅的内景,网友看了都大赞好漂亮,还说“赵丽颖家豪华程度不输范冰冰”。

其实5月底时,“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曾po出范冰冰和李晨的新房,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潢精致、现代感十足,照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这次赵丽颖的豪宅曝光后,也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来源: 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