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法国尼斯恐怖袭击,死伤无数~英国富太:「真扫兴,影响我的烟花show,破坏我的假期」!?


法國尼斯恐襲慘劇,英國一名億萬富翁的前妻亦譴責襲擊,但她並非為死難者抱不平,而是不滿恐襲影響了她的遊艇之旅。網民就群起而攻,狠轟她愚蠢又涼薄。

1468749627_9955

1468533781_fa57

35歲的塞蘇伊娃(Christina Sysoeva)在社交網絡向朋友報平安時,慨歎因恐襲緣故,令她及朋友錯過煙花匯演。「天氣很差,我們很不高興,我們想看煙花匯演,但恐襲發生,一切都取消了。」
不過她就稱因為有保鏢,自己很安全,「我們有很好的保護,如果沒有他們,甚麼地方都不用去,上街也不能戴鑽石,我需要至少兩名保鏢去保護我的珠寶。」
她的留言遭到網友炮轟,斥她冷血,「有人死亡,但你只想著珠寶及煙花?」、「你真是愚蠢的金髮女郎?」

1468584917928020981_big
英國《都市報》

 

 

来源:hk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