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婚几个月后才知道老公是女人 !?◢ 每天晚上都拒绝妻子的主动邀约!印尼少妻查看身份证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苏瓦蒂涉嫌伪造身份被捕。

(雅加达17日综合电)印尼一名少妻去年结婚后,丈夫数月来一直未有跟她圆房,满腹疑窦下查看其身份证,赫然发现丈夫竟是女人,更已有一名17岁孩子。该名“丈夫”上周四被捕,面临入狱。

报道指,被捕40岁妇人苏瓦蒂使用假名装成男人,与25岁的赫妮亚蒂邂逅,向对方讹称当警员。拍拖数月后,苏瓦蒂去年底伪造文件与爱人共谐连理,更聘请演员假扮“兄弟”和亲友。惟婚后她一直拒绝与妻子行房,对方查看其身份证后,终揭穿谎言并报警。

苏瓦蒂(左)去年与赫妮亚蒂(右)结婚。

苏瓦蒂被捕后承认犯案,供称与前夫育有一名17岁孩子,因对上一段婚姻失望,而转投女性的怀抱。她涉嫌伪造身份,面临入狱7年。受骗的赫妮亚蒂表示:“我和家人都给蒙骗了,感到非常尴尬。”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