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绝对不要对已婚男人动感情🤵能出轨一次的人,还存在什么今生挚爱这个说法吗⁉


相信在两性关系里,大家时有耳闻或者自己亲身经历过多角关系——就比如,你的另一伴,出轨了;或者你是别人的第三者。

对于这问题,今天我们以女人为主出发,一起探讨“小三&正宫”这关系。

▲示意图/手机搜狐

◇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男人,你应不应该当小三?

首先,你需要问问自己,你们的感情基础建筑在哪里?你喜欢他什么?他的甜言蜜语?他答应你会离婚?还是他床上功力?

老实说一句,如果你单身,何必去抢别人的老公?你要的以上那三点,其实很多单身男人都可以做到,又或者你可以花钱买男人,一样有甜言蜜语和超强功力。为何要作贱自己去当小三?

不要和已婚的男人纠缠,不要对已婚男人动感情。能出轨一次的人,就不存在什么今生挚爱这个说法了。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能,只不过有些人有自控力和责任感,有些人没有。仅此而已。

▲示意图/kknews

你凭什么当人家小三 还奢望别人的祝福?不要做了小三的行为,却冠冕堂皇和别人说你们的关系是干兄妹、上司下属或者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抚心自问,除了肉体上的关系,你们的金钱关系独立吗?是你花钱买了他的肉体,又或者他花钱买了你的身?

如果你说你不在乎名份,不在乎金钱。那何必要纠结?当身边人统统离开你,家人以你为耻时,请不要说他们不理解你,甚至为何这样对你。

既然你都不在乎为自己冠上“小三”这烂名,你又何必在乎或纠结别人怎样对你。

女人——千万不要不自爱,没有尊严的去伤害了另一个女人,允许男人如此作贱你俩。放手时或许痛苦,可是请抬起头勇往直前,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如果你执意当小三,就只能和你说句:女人,请你在凄凉之前,先尽量守住繁华;繁华之后,如果是凄凉,也请坦然面对。这一切都是你【咎 由 自 取】。

◇当你发现你老公出轨了,你应不应该挽回你的婚姻?

这个世界从来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在超出人们可控的范围外总是会存在灰色的区域。很多女生遇到老公出轨了,都不懂该如何面对。

如果是你,你又会如何处理呢?这时候,你应该问问自己,少了这个男人,你的世界变了吗?

另一理智性的处理方式是先看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你和老公的经济条件独立吗?离婚后,你自己能承担自己的生活吗?

▲示意图/腾讯新闻

另外就是你的家庭状况,你们是否有孩子?孩子多大?又该如何处理你们的关系才能对孩子的伤害减到最低。

综合以上种种,你需要在仅有的环境和能力之下,处理你们的关系。但女人——请你记得,记得不要亏待自己,请理智处理你的感情。试想想,如果他已经不要你了,你执意逼他留在这段婚姻关系里,你快乐吗?

归根结底,人生是自己的,并且人总是孤独的,有些时候人还是要为自己活着的。

▲示意图/搜狐

◇以下带你看看网上网友分享的「男人篇」,以男人的角度告诉你为什么男人喜欢找小三。

  • 年轻的时候没钱,老婆(女朋友)经常嫌弃他穷,有钱了以后就可以找温柔漂亮的小三?

拜托,你老婆嫌弃你穷,但是没离开你啊,你试试你要是再次破产一无所有,小三能和你在一起?

  • 女人结婚以后不打扮自己,只顾着照顾孩子做家务变成黄脸婆,所以我要找小三?

你有钱你给你老婆请保姆了吗?!你给你老婆买抗氧化的护肤品了吗?!你带你老婆去做微整了吗?!你自己年纪大了又老又秃又肥居然还怪你老婆?!

▲示意图/新浪
  • 人生在世想玩就玩,要活得自在放荡,所以我只是放飞情欲,我要找小三?

哦哦哦,放飞自我,我告诉你哦,跳楼很爽的你不试试?ge wan很爽的你不试试?放飞放飞放你妹,你就是怂才选了最没什么刺激感的放飞,祝你早日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放飞自我更任性!

  • 老婆不满足我的X欲,我要找小三?

你特么倒是离婚啊!你特么有种你离婚啊!你婚内出轨你就是垃圾!你有种告诉你老婆,让她接受了我也不说你什么了,你背着老婆找小三你就是垃圾!

  • 为什么男人有老婆了还要找小三呢?

因为他们都是垃圾啊!想想一个不爱你的女人,躺在你身下的时候故意呻吟,其实满脑子里面想的都是fendi、LV、hermes、celine、chanel、chole、dior….

在你离开以后开心地拿钱去买包包,顺便一脸嫌弃地擦擦嘴巴洗洗澡,有些有洁癖的还会用专用的清洗液,顺便和自己的小闺蜜聊聊那个死肥秃又给自己买了什么什么包。

▲示意图/知乎

有些还挂在闲鱼上二手卖了拿钱去讨好年轻帅气的男神,在朋友圈微博发发高档餐厅的照片以便吸引备胎和粉丝,就这样的女人你还觉得她们清纯可爱无辜善良?

如果你还有点良心,给小三买了新包新衣服,请给你老婆double一份,再给你妈妈double一份,这两个女人再怎么嫌弃你,至少也没离开过你。有时候我真想不通,有人就那么喜欢说“各取所需”呢?

如果你在你老婆出轨给你戴绿帽的时候也这么说,那你也是很棒棒哦。顺便一说,除了找小三的男人,明知道别人有老婆贪图别人的钱还要傍大款的姑娘,你们也是垃圾!现在垃圾桶都知道分类了,你们可以考虑一下躺在哪种桶里了。

爱出轨的男人都爱寻找刺激感,就比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说破了无非两个字,贪恋。贪恋妻子的贤惠持家,贪恋情人的性感热辣,贪恋陌生女人的羞羞答答。

感情中不论男女,都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想要扮演好恋人的角色,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会克制。

不论是情感的诱惑,情绪的冲动;还是欲望的膨胀。

尤其是男生而言,更是如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