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身体竟然会有这奇妙的特征!? 全球只有3%人的后腰才会有的「维纳斯的酒窝~ 有它的人不止健康 也看起来性感啦~(❤∀❤)


如发现妳的腰后有明显的「凹陷」不用担心,这可是只有3%的人才能拥有的绝妙身体特徵!

酒窝、眼窝都是人体的基本构造,除此之外,一些人腰后也有特别的「腰窝」。它位於臀部接近尾椎的连接处,是2个如同酒窝一样的小凹陷。因为看起来美观,人们通常用罗马神话中美之女神的名字给它命名,称它为「维纳斯的酒窝」。研究证明,腰窝是好的身体特徵,一起看一下吧。

腰窝非常少见,据统计,世界上只有3%的女性拥有这一构造。

腰后有明显的凹陷-01  

因为短韧带连接后上髂脊和皮肤,此处的肌肉比较薄,所以才产生凹陷。它受遗传因素的影响,男女身上都可能出现。

腰后有明显的凹陷-02
拥有「维纳斯的酒窝」,说明人体循环系统良好,非常健康。除此之外,拥有腰窝的女性还比较容易达到高潮。

 

在美术界,人们认为拥有腰窝的身材更加理想,很多绘画、雕塑作品中都有这样的表现。皮下脂肪较少的人,腰窝可能更明显。其实不管身材如何,它都能显现出来。如果你的背部有腰窝,那恭喜你,健康和性感在你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吧。

 

来源:yaim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