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疯传!】狮城拜金女在网上求包养:我要找一个有钱的男人 非常有钱的那种!网友:真是极品呀!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也快,更可悲的是交友圈子实在是太小了,不是「大龄女青年」扎堆就是「剩男」抱团,想解决个人问题真的好难啊!

所以在新加坡各大论坛上就经常会出现各式「征友」的帖子,最近有个新加坡女孩 Jasmin「求包养」的帖子在论坛上非常火爆,大家来随意感受下这个女孩的「霸道总裁」范儿:

090716_005_001a

 

▼以下为中文翻译

「大家好,我今年25岁。如果你的Facebook账号没有照片,就别来找我。

简单地说,我在找一个有钱的男人,非常有钱的那种。他必须能够支付今后我们俩开始交往以后的所有开支——信用卡账单、油钱、车钱、子女开销、日常开支、婚礼、蜜月等等等等,我不会出一分钱。

 

 

我平时开销很大,而且很享受奢侈的生活。我不会随便降低我的品位。我要找的男人必须能够满足我对品位的需求——我出去度假必须坐豪华游轮,住宿必须是高档酒店,用餐必须是米其林星级的,买买买也必须去高档品牌店。我每天必须过得像个公主一样。

 

我不会理会那些无礼的家伙们,我很清楚自信和自负的区别。

 

今后我们的共同生活中,我不会付任何钱。我完全不会接受AA制之类的东西。那些愿意支付所有开销的男人才会在我考虑范围之内。在这一点上我绝不让步。」

 

看完这篇帖子,小编有些凌乱,这个女孩的满满自信都是哪里来的啊,还是真把自己当成「小公主」了?不知道有没有男的会主动联系她,做这种冤大头!

 

090716_005_007

 

▼帖子发布之后会有什么反应,估计大家也都猜到了,真是恶评一片啊!

090716_005_004

090716_005_008

 

这个「拜金女」可以说是比较极品的一类,不能代表新加坡女孩的形象,小编周围的新加坡女孩都是非常开朗,外向又很独立的,但普遍存在一个苦恼,还是这个老问题找不到男盆友啊!在论坛上发了帖子,招来的都是些不靠谱的,不知道坡坡有没有《非常勿扰》之类的节目,我们可以结伴报名去。

090716_005_005

 

不少女孩的心中也会有疑问,都是我不优秀吗,新加坡的男生们到底是想找啥样的呢?曾经,新加坡的一个知名论坛上就出现了一位男士的征友贴,列举了对女朋友的一系列标准,各位女生们一起来感受下:

090716_005_006

 

 

▼以下为中文翻译

 

要做我的女友,你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可以煮饭

2. 可以做家务

3. 想有至少3个孩子

4. 必须经常运动保持身材

5. 要可以进行有知识性的、聪明的对话

6. 至少要存下工资的30%

7. 必须对我的父母好

8. 不可以要车子

9. 不可以经常打车

10. 必须穿的优雅时尚

11. 眼睛不能比我的小

12. 要比我话唠因为我不太说话

13. 我的朋友必须承认你

 

 

据说,发帖人是一个33岁的IT经理,一个月7,000新元左右的薪水,每月存50%,跟父母住在一起,约会相亲都试过了,但是找不到想共度一生的对象。

 

 

他的这个征女友启事发布后,各位女网友们都炸了锅,怎么还会有这种「奇葩」男敢在论坛上征友,尤其对第3条至少3个孩子,女孩们是各种反感啊!

 

090716_005_009

 

最后一条评论突然提醒了小编,如果那位「求包养」的小公主和这位「直男癌」殿下相遇了会怎么样了,画面会不会很美好…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一些「奇葩」的征友帖子或者相亲的经历,可以和我们一起吐槽分享!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