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们心中最完美的嫁衣!】雪隆8大必选人气优质婚纱店❤不管是浪漫唯美、清新自然,绝对可以让你成为最美的新娘子!


成为婚礼中最耀目的主角,是不少女孩心中曾经有过的梦。一套华美礼服的魔力大抵如此,让新娘于婚礼当天绽放迷人神采,也让新郎为新娘掀开头纱的那一刻,不会忘记的感动。(^∀^)メ

 

2016年7月,结婚穿上最美丽的婚纱拍下最美丽的婚纱照,就要选他们。今天,小编要向各位姐妹们推荐小编心中最优质的8家婚纱店!

 

1. Enya Mareine(点我!)

只要是每对想要结婚的新人看到,都会像我一样,如痴如醉的爱上他们的拍摄风格和独家设计与众不同的婚纱礼服,知道他们的摄影名扬国际,得到很多奖之外,原来去试了礼服后才知道,他们倆位设计师已经在意大利很有名气,太爱了!而且在JB 更拥有全马最大的摄影棚,哇超赞的!b( ̄▽ ̄)d

enya1

enya3

 

2. Redbliss(点我!)
Redbliss主打的是【爱情故事书】,有别于目前市场上传统大气唯美的婚纱照,Redbliss别树一帜以“说故事”的高品质摄影技术,捕捉到新人在甜蜜恋爱时的自然神韵,效果自然而不造作,记录新人们一路走来的欢乐与泪水的回忆。打造出你们的故事,特别有纪念价值!如果有兴趣,你们还可以出席他们举办的【我的婚礼我做主】免费大讲堂,教大家挑婚纱的攻略。

Image01 Image05 Image06

 

3. Annie Loiseau(AL)(点我!)
小编觉得如果你是个古典美人,或是爱好中古世紀欧洲那种浪漫唯美的风格,那你绝对不能错过—Annie Loiseau(AL)。她们的每一件精美花嫁婚纱都由著名法国婚纱设计师Annie Loiseau(AL)设计,外国进口,同时在英国独家制作。糅合气质、简单、高雅及贵气的定制高级婚纱,轻轻点缀你的梦想婚礼。除了高贵典雅的欧式唯美婚纱,Annie Loiseau(AL)也提供婚纱照摄影服务,同时她们的婚纱配套内容贴心地依照新人的需求去构想及调整。

AL! AL1.1

AL1.2

 

4. Aspial Wedding(点我!)
小编觉得Aspial Wedding的婚摄特点就是能够用心引导新人看见自己的爱情,以经典唯美的独特风格,这种高雅精致的美感,帶你投入充滿時代感的氛围中。而且他们的婚纱店你会觉得好有质感好漂亮!当然婚纱店里面的装潢也很漂亮。(ノ≧∀≦)ノ  

ASPIAL PJ

 

aspial3

6_副本aspial

 

5. Redfeel(点我!)
若着重视觉效果,感染力及具张力,极致的追求婚摄的你可以选择Redfeel。 他们的风格以勇于突破常规的大胆式拍摄方式创造令人惊叹的创意婚摄效果。甚至,其红外线技术拍攝的婚紗照,可以拍出色彩超现实的世界,如同人间仙境。

cover IMG_9230b-2-2

6. PRECIOUS(点我!)
大马名主播兼主持人萧慧敏御用的人气婚纱店小编当然要推荐一下。Precious的婚纱摄影比较注重真实感,每一副画面都有不同感情的演绎,就如同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表情,都有这对新人的不同的故事,来演绎彼此的爱情经历。而且婚纱新款众多,质量也高端。他们经常出国拍摄也要求亲密舒适,只限制少量客户,才能拍的更好。

Copy of Precious Facade Photo Copy of PRECIOUS WEDDING 01 Copy of PRECIOUS WEDDING 02

 

7. Bridal Concept(点我!)
根据曾在Bridal Concept签单的朋友,Bridal Concept了解新人要的是什么。如果你是天生很喜欢上镜,很有镜头感,他们可以为你设计一套抓拍精彩瞬间的清新或纪实风格。如果你在镜头前略显羞涩,他们也会慢慢引导你放松心情,在平静中抓取你美丽的角度和瞬间。绝对会你们美美哒~同时他们在新加坡和大马都有婚纱店,新人可以选择新马两地婚摄。

IMG_8290_副本 IMG_8813_d

 

8. Stareast(点我!)
清新唯美自然风,高端大气上档次是小编对Stareast的评价。不只吸引本地新人,更有海外顾客!让新人走出影棚,融入大自然。追求自然的风格,Stareast的婚摄能把人和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更加自然,个性,景的选择上也更加灵活,其摄影风格大气、唯美,个性、时尚,视觉冲击力强,将新人的每一张婚纱照显得生动,有生命力,如同名师大著。(^∀^)メ

Image03 Image05 Image07

看完这一系列美美的婚纱照,是不是心动了呢!?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快和你的Darling讨论吧!不管是服务、品质、婚纱款式等,这8间婚纱店一定有你的心头好,为你的终生大事留下最美好难忘的纪念 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