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女儿请の女佣虐待93岁失智老妈!! 24天内呼巴掌、抓头发、推她样样齐!! 搞到阿嫲全身都是伤!!


24天內29次虐待独居老妇 女儿上门始揭发女佣恶行

old-age-istock_650x400_51465883866

(新加坡30日讯)印尼女佣虐待93岁的独居失智老妇,施虐行为包括拉耳、捏鼻、抓头髮、多次猛力摇晃老妇,掌摑老妇和猛推她的头。老妇24天內29次遭女佣虐待。两名女儿上门探望她时,看到她的瘀伤,查看闭路电视后,揭发女佣恶行,愤然报警。

被告苏莉卡(27岁),昨日承认10项伤害老妇黄燕姚的控状,另19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被虐待的黄燕姚患有严重失智症,因不良于行,必须坐轮椅,生活起居依靠他人。她独居在宏茂桥8道第710座组屋。

2014年2月,子女聘请被告照顾她。被告去年曾粗暴对待老妇,遭她家人责骂,后来却厌烦照顾老妇,开始对老妇施虐。
被告从今年1月17日至2月10日多次虐待老妇,甚至可以在同一天不同时段虐待老妇多达四五次。被告有几次將老妇从轮椅上猛拉,再狠狠拋到床上,有时则猛拉臥床的老妇,將她推向轮椅。

老妇被虐待的闭路电视片段昨日呈堂。因有老妇裸露画面,国家法院法官嘉思雯达柯尔批准控方要求,清堂观看涉及10项控状的片段。

法官后来开庭时,表明要观看剩余控状的片段,案展下月13日裁决。

老妇的睡床在客厅,闭路电视就安装在客厅里。今年2月10日,两名女儿探望她,发现她的左眼和左手都有瘀伤。隔天,老妇的儿子李福成报警,说他有录像视频证明被告的所为。

根据案情显示,今年1月17日,清晨6时50分,被告为臥床的老妇更换尿片,然后抓她头髮,猛拉她坐在床上。被告跟著用手打老妇的头数次,將老妇抱起,重摔在椅子上。被告过后更换床垫,还猛推老妇的头。

被告在当天虐待老妇多达5次,包括捏老妇手臂、推她前额、扭老妇手指等。

2月2日上午11时30分,老妇坐在冲凉椅上,用手触摸坐在身旁看手机的被告,结果头部竟遭被告不断猛推。当老妇再度触摸被告时,被告从附近的桌子拿起一件物品,敲打老妇的手和脸。

两天后(4日)的中午,老妇坐在冲凉椅上,向坐在凳子的被告说了一些话,结果被告以掌摑回应,然后离开客厅。

当被告回到客厅,看到老妇的右脚不在冲凉椅的脚垫上时,就猛踢老妇的脚无数次。当老妇要移开右脚时,被告不断打她的头。(人名译音)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