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America也下海拍A片 !?】超性感身材让女生尖叫,男生妒忌啊!


距離《美國隊長3:內戰》上映也過了好一段時間,連《天啟》都有AV版了,為啥美國隊長卻沒有咧?有網友就發現,原來國外gay片網站「MEN.com」已經在6/25推出了他們向《美國隊長》致敬的影片了,而且演員看起來很不錯啊!

國外gay片網站「MEN.com」已經在6/25推出了他們向《美國隊長》致敬的影片了(圖片取自worldofwonder)

美國隊長下海拍GV可以說是萬眾期待,之前就已經有網友在網路上用剪接方式,讓美國隊長和鋼鐵人上演激情愛情片。所以這當然也是一部同性V啦!裡面的主要演員有看起來有點窮的冬兵、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為什麼?)、黑豹,最後就是主角美國隊長啦!

 
這次主軸是隊長大戰冬兵,以小本製作來說,這樣的陣容已經很不錯了。(圖片取自worldofwonder)

這次主軸是隊長大戰冬兵,以小本製作來說,這樣的陣容已經很不錯了。Men.com在推特上主打《美國隊長3》的A片版本裡面有很多資訊,喜歡的網友可以參考連結和沒有露點的預告片。

 

 

来源:baoba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