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新Emoji啦!】全新72个emoji,除了人物 + 表情,还有动作图案!超可爱滴❤以后不用打字都可以表达啦!(内有视频)


大家在使用WahtsApp时都会使用到emoji,因为这真的很方便啊!而且,对小编而言,emoji不仅仅能够使谈话更生动,更能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拉近一点。有时候简单的一个emoji能够使谈话气氛缓和很多哦!

unicode-9-emojis-emojipedia

Emoji官方于6月21日(既是今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emoji表情图案,总共有72个全新的emoji,除了有人物、表情,还有可以的一些动作图案,更贴近人们生活的一些习惯。
 
小编最爱的新emoji:

lying

1.  Lying Face:开玩笑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表情啦~

Rolling-On-The-Floor-Laughing

2.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大笑已经形容不了那好笑的程度,这个表情刚好!哈哈哈哈~

black-heart

3.  Black Heart:为了表达出你的黑心朋友,这个就最适合不过了。

facepalm

4.  Face Palm:“无眼睇”的最佳表情。

Pregnant-woman

5.  Pregnant Woman:可以是怀孕,也可以是吃太饱后的状况~

flower

6.  Wilted Flower:枯萎的花朵,可以用来形容等待的时间很漫长啊~

来源:i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