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容量经常都不够用该怎么办?】教你一个3分钟内就能学会的方法!超容易的,学上来就不用一直喊Storage不够啦~


最近网友在网上面分享了一个方法,教大家如何让自己的手机空出更多容量。若你的手机的容量也是经常动不动就满的,那你可以照着以下的方法试下看哦。

步骤一: 依序点入『设定 (Settings)』>『通用 (General)』>『关于 (About)』,这时你就可以查看你手机还剩下多少可用的容量。(如下图)

 

步骤二: 退出设定,点入 『iTunes Store』这个app,并在里面选择并点进任何一部比较大的影片(反正它必须大过你手机现有的可用记忆容量)。这时,点击『Rent』两次,然后一个对话框就会随机弹出来,显示你手机的容量不足。

注:放心,按『rent』并不会真正地让你租借该影片,因为你的容量根本不足。

步骤三: 现在,选择对话框的『设定 (Settings)』,然后依照步骤一回到去可以让你查看手机容量的页面。这时你就会发现,手机的容量竟然比原本的多了几百MB(甚至更多)。

网友还表示:若想要更多容量,可以重复以上步骤。

经常喊手机不够容量的你,不妨可以试试看哦。但首先你的Apple ID必须拥有支付功能,才能够使用哦。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