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银行Cash Deposit Machine每次都不吞你的钱?这样的钱肯定存不进去机器!别再试了~


以前,每一次的银行存款都必须去到银行的柜台。不过,如今的科技这么发达,想要存款,根本就不需要等到Office Hour的时候去银行柜台存款,只需要去到每一家银行的CDM 就可以了!(Cash Deposit Machine = 现金存款机器)

CDM 为我们带来方便,这个是铁定的事实。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有的CDM非常的 “嘴挑”,无论你怎么折、抹、揉都好,CDM还是不把钱吞进去。

“怎么搞的我这么多张RM50都不可以进?我的钱是真的咧!” 这种情形,是不是常常遇到呢?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有时候CDM不把钱吞进去,是有原因的哦!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的钱有这些症状,切记不要拿去Bank Counter换或进钱,因为银行将会当作你的钱无效和无价值的呢!

1.肮脏

lusuh

 

2.疲软

lembik

 

3.皱痕

renyuk

 

 

4.角落折损

 

 

lipatan bucu

 

5.接驳

cantuman

6.保险条遗失

ciri keselamatan

 

7. 撕裂rmkoyak

8.褪色

rmlunturwarna

 

记得了!以后拿钱去CDM进的话,一定要查看清楚你的钱是不是有以上的症状!如果是的话那么就不要再傻傻拿去CDM了!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