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新加坡】印尼女佣挥刀乱砍女雇主到死!只因为被骂厕所洗不干净!


妻子萧金珠(左)不治身亡,丈夫黄添顺多处受伤。

(新加坡8日讯)直落古楼半独立式洋房,疑因洗厕所小事,狂佣挥刀杀女雇主,刺腹颈多刀,男雇主揭命案,颈也中刀送院。

这起骇人命案发生在周二晚上8时许,地点是直落古楼H巷一座半独立式洋房。

据了解,涉案印尼女佣达雅蒂(23岁)疑不满因洗厕所的事情被骂,加上之前积累的怨气,与女雇主萧金珠(59岁)爆发冲突后,竟在厕所持刀杀害女雇主。

男雇主黄添顺(57岁)闻风而至,从洋房一楼冲上2楼时,推开厕所门,赫然发现爱妻倒卧血泊后,立刻遭女佣突袭。男雇主闪避不及,颈被划了两刀后鲜血直流,最终奋力顽抗,才成功将女佣制伏。

随即,男雇主双手抓着女佣双臂,将她带下楼,并屋外大门求助。据悉,男雇主的媳妇当时也在屋内,获悉出事后拨电报警。

黄添顺告诉记者,女佣案发时拿着两把水果刀,非常凶狠。

他说:“水果刀一长一短,非常锋利。”

据了解,男雇主与女佣纠缠时,女佣的手部以及额头均有刀刮伤的痕迹,随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封锁现场,多名警员和刑事侦查局人员到场调查。

女死者一年内换了三四次女佣。

附近邻居的女佣雅蒂表示,她工作11年,事发洋房内的男女雇主,与她碰面时都会点头打招呼。她表示,男女雇主近期频繁换女佣,一年内更换三四次。

她说,之前有一名印尼女佣不知何故提早解除合约离开。另外,涉案女佣相信是今年2月起受雇的,工作还不到半年时间。

据悉,死者早在2014年9月曾雇用一名印尼女佣,对方服务了1年半,直到今年3月底才回到印尼。

女佣来自印尼,工作不到两个月就出事。

据了解,女佣达雅蒂是通过中介,于今年4月初来到新加坡。这是她首次来到新加坡工作。

据悉,达雅蒂再过两个月,就要庆祝24岁生日。如今涉及谋杀案,显然得在狱中度过。

女佣达雅蒂。

 

 

 

 

 

来源: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