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雇主突暴肥18KG⚡查CCTV才发现女佣一直偷偷在粥内「加料」, 连2岁儿子都中招!


香港一名陈姓女雇主近期内体重暴增40磅(约18公斤),到医院检查后发现,体内含有过量的类固醇,患上皮质醇增多症,就连她2岁的儿子也有相同的症状。女僱主回家后调阅监视器,发现39岁印佣Rinda在粥里加类固醇药丸,报警将人逮捕。

根据《香港01》报导,印佣Rinda于2018年7月开始受僱,工作内容主要为女僱主与2岁儿子准备餐点,以及整理家务。不过,从2019年4月起,陈女一直受到水肿困扰,甚至在短时间内暴肥18公斤,在同年10月求医后才知,才得知水肿的原因是摄入过量的类固醇。可是,陈女并没有服用过含类固醇的药物,于是怀疑家中的印佣Rinda,暗中观察后,发现粥里被放入不明药丸,于是报警逮人。

女雇主调阅监视器后发现,印佣在粥里内「加料」。印佣表示,药物从印尼带回,主要治疗皮肤病,希望替女僱主解决皮肤病的困扰,然而,在入境香港时,海关并没有拦下,故以为此药物是合法的。

对此,女僱主回应,在受僱印佣之前,一家人并没有皮肤病的困扰,因此印佣的说法并不合理。印佣其后被警方控以一条意图损害而施用毒药或残害性或有害物品,以及四项意图使他人受损害、精神受创或恼怒而施用有害物品罪。一开始印佣在庭讯时承认自己的罪刑,但随后却改口否认所有的罪刑,目前整起事件还在调查当中,法官也将此案件押后至6月24日开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