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又有新欢了?!】Bosco飞了日模,搭上了她并当众接吻、拥抱,还叫她老婆❤看来好事近了…


boscom

出道七年,“生电王”龚嘉欣最出色的业绩是一箩绯闻男友。早前龚嘉欣跟笋盘黄宗泽拍电视剧《幕后玩家》,她嗲功加饮大几杯,化身醉娃的她终于抢滩成功,当众擒啜饮到断片的黄宗泽。

与前度胡杏儿分手至今,黄宗泽虽然与合作拍广告的日模 Jun传出异地恋,但大台一众小花依然不手软,伺机抢!除了公开放声气,自称跟伍允龙已经分手的刘佩玥主动埋身,在新剧《幕后玩家》做他老婆的龚嘉欣亦不输蚀。

知情者说:“嘉欣虽然好似没什么出声,其实她还主动过刘佩玥。比如去Bosco间餐厅吃饭,她会叫泽妈做妈咪,好厚面皮!因为在《幕后玩家》做Bosco老婆,嘉欣声音又嗲,好多男对手都中招,好似坤哥,明知无机都甘心做兵,不过Bosco怎样都经验丰富,不会特别对嘉欣有不同。”

而两人在私人group chat里面的照片也曝光,先不要说谁是“内鬼”流出照片,看他们真的超亲密!

bosco1

龚嘉欣出席活动时说:“ 我都不知为何我们剧集《幕后玩家》的group chat照片会流出,还将我们大合照裁剩我和Bosco,我跟他是因为剧中角色​​关系,才互相以老公、老婆相称,

我要强调我没饮醉,我只是饮一啖香槟就面红红啫!(你称呼Bosco妈妈做阿妈?)个个都是这样叫伯母,Bosco都说不叫阿妈叫什么?或者我们今后改以龚小姐、黄生互相称呼对方。(打算揪出放相黑手?)不会啦,自己都有责任,以后会检点,暂时不退group,但(在group里)会不讲话一阵子。”

bosco2

bosco3

▼黄宗泽这次的私密照跟N年前被拍到在家中全裸,这次是小case啦。

bosco4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