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6》没有王祖蓝!? 邓超大合照不小心泄密, 少了他就算了, 竟然还多了一个“她”?


等到颈都长, 万众期待的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六季终于开始录制了!邓超在微博上晒出跑男家族大合照,竟让眼尖的网友发现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也出现在照片种,还和鹿晗站在一起大方同框!除了这个,更震惊的是少了一个最搞笑的成员 – 王祖蓝!

日前,一众跑男主持邓超、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鹿晗以及女友关晓彤陆续被拍到在北京机场出发,一同飞往维也纳进行最新一季节目的录制。

4日晚,邓超在微博上贴出众人的合照写下,“这一季,你希望谁来?”

网友看了照片后,除了发现在家族照当中多了关晓彤,也发现王祖蓝的缺席,并提出疑问:“怎么不见主持王祖蓝的踪影呢?”邓超也马上在微博上回应说,“祖蓝还在飞机上”貌似王祖蓝在其他地方出发,稍迟再和成员们会和。

也有网友留言写到直呛,“只要没有关晓彤,其他任何人都行”该留言还获得8万多个赞;事实上,早前曾传出跑男6首集的拍摄地点、时间和嘉宾名单,当时就看到了关晓彤的名字。

看看这照片,关晓彤随众人出发,而且还一起入框大合照,让她参与跑男6首集当嘉宾的可信度倍增。

图文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