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时看到这些水孔盖一定要闪开!】不要越着过!不然后果就会…损失惨重啊!已经很多人中招了~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的马路一年365天都在修路,导致路上形成大大小小的洞。许多驾驶人士为了避开小洞而掉入大洞,汽车也因此造成严重损伤。
 
今日,一名网友分享了他在Kota Damansara遇到的遭遇。今天早上7点半,他驾车到Sunway Giza,路途经过Kota Damansara。由于正在因为MRT进行修补工作,所以马路上就有非常多的洞。网友当时就以时速30-40之间的速度经过该修补地区,经过一个超高的水孔盖,刮烂他车底下的黑油Pump,整个黑油Pump还掉在地上,黑油流满地。 除此之外,水孔盖也疑似碰到安全气囊的感应器,导致安全气囊自动启动,整辆车顿时抛锚在路中央不能继续前行,车子前方的大镜也爆了。
 
 
 
 
 
 
 
 
网友之后去报案,警方却跟他说他已经不是第一个这个超高的水孔盖的受害者。昨晚已经有两辆Audi也有遇到相同的遭遇。 他把这个遭遇分享到脸书,并将这个帖子设为公开,呼吁大家大力转发出去。同时也提醒大家经过这一带时,要特别小心,尽量经过这个水孔盖,别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