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小心按错,传老婆裸照在LINE百人Group】而且还是公司的群组!超好身材让男同事都妒忌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LINE已成許多人仰賴的聯繫工具,但傳照片前還是要多留意,一不注意的話,可就糗大了。

有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PO文,說老公突然無厘頭的不斷對她道歉說「不是故意」、「按錯了」、「怎麼刪除」、「我對不起你」,讓原PO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但當她打開手機訊息通知後,卻發現自己的自拍裸照竟然出現在公司百人群組中,也讓與老公在同公司上班的原PO,怒說「第一次那麼痛恨老公!甚至想滅了他」,並說這種尷尬的情況以後要怎麼去上班。

不少網友看到原PO遭遇,紛紛留言說「妳跟妳老公寫好辭職信了嗎」、「身材好是還好,萬一身材爛就移民吧」、「要是妳,我會要老公在群組向妳道歉 洗版洗到大家看不到照片」、「有露臉就說妳老公合成的非你本人裸體照,沒露臉叫妳老公說別人傳給他看的陌生人裸體照」、「最慘就死不承認,說是合成照囉」。

 

 

来源:next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