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6款RM1K以下的冷气机,够冷又好用!不用特地跑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了啦!


“怎么还不回家啊?很多工作要做,需要OT吗?”

“不是啦,这么早回家家里又没有冷气,不如呆在Office上Facebook更好!”

最近的天气非常的炎热,有很多的上班族们都选择窝在办公室,呆上几个小时,一来可以避免塞车,二来可以吹免费冷气!

“装冷气啦!反正冷气都是必需品,不是吗?”

重点来了!冷气是必需品,但问题是冷气要装哪个牌子或款式才好呢?

“冷气不便宜哦!随随便便都要RM1000以上呢!每个月扣除基本生活开销后就剩下不多了… ”

推荐一:Daikin

Daikin Aircondition

推荐二:Panasonic

Panasonic Aircondition

推荐三:Midea

Midea Aircondition-01

推荐四:Acson

Acson Aircondition

推荐五:Mitsubishi

Mitshubishi Aircondition

推荐六:Hisense

Hisense Aircondition

备注:以上价格将依据不同的商家、服务、地点和安装产生差异。

常见问题一:哪一个牌子的冷气省电呢?

现在的Inverter冷气机都很省电,当然相比之下价格就会稍微提高。

常见问题二:那么一架备有Inverter的冷气机,能够省下多少的电源呢?

想要知道一家冷气机能为自己省下多少的店源,可以看看冷气机旁的耗电量(星指数)

常见问题三:安装冷气的费用都是一样的吗?

这就不一定,通常冷气的安装费用将会依据不同的冷气马力(HP)甚至是所需要的安装材料,价格位于RM100 – RM200之间。

看完以上的建议后,是不是开始有了一些头绪呢?切记,Inverter的冷气机固然省电,但是过量的使用依然会增加耗电量哦!

来源:铁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