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煮、烤一键搞定!没有Panasonic 厨房神器⚡ 搞不定的料理,再忙也能好好吃饭!


你是不是经常叫外卖?你有多久没下过厨房了?

现代人生活忙碌、节奏快,为了赶时间图方便,经常无暇顾及“吃饭”,常常“吃的”身不由己、匆匆忙忙,从而导致饮食失衡是常态。要在工作与生活之间,找出时间来好好照顾自己的“胃”,似乎是件有点遥远,又有点奢侈的事情。

图/qq

不过,只要你愿意投资点钱和少许时间,还是能让自己远离高油高盐的外卖,好好吃饭!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Panasonic旗下的厨房神器,让忙碌的现代人也能享受健康美味的三餐!

烤箱界的宠儿:30L Panasonic Big Cubie Oven

就算你是厨房小白或是为生活打拼的上班族,在家也能轻松煮出一道又一道好吃、健康的佳肴!

忙碌了一天,只要放入食材,把烹调任务交给 Panasonic Big Cubie!好用到尖叫!让你从此放下手机再也不想叫外卖了!

Big Cubie 的三大亮点:

>>> 独创健康“蒸”功能 <<<

Big Cubie 蒸气烘烤箱具备多项顶尖技术与增强功能,其中就有超过100℃的超高温细密蒸气技术 (Superheated Steam Technology),能更快及更健康地完美烹调食物!

不同于普通蒸汽,这种超高温细密蒸气水粒子微细至纳米级,不会导致食物失去风味,反之可以更快速的穿透食材的内部传热,缩短烹饪时间,快速完成一道道“食指大动”的美食!

无论赶时间出门,还是加班晚归,只需化个妆、冲个澡的功夫,一道简单,不失营养的 “快手菜” 就轻松完成了!

>>> 多种烹饪功能:蒸+烤焗更健康 <<<

Big Cubie 结合蒸气及烤焗二合一烹调,可选择温度190℃至230℃,在烘烤食物的同时会喷洒蒸气,让肉类变得更多汁,蛋糕变得更松软。

拥有多种烹饪功能,从蒸鱼、焖烧肉、炸鸡翼、烘焙蛋糕到发酵面包,你说得出的料理,都可以用 Big Cubie一一办到,完全没问题!此外,用“健康炸模式”只需少量或无需食油,便可达到传统油炸效果,烹调更健康!

外皮金黄酥脆、咬一口鲜嫩爆汁的烤肉,和入口即化、酥脆的 cookie, 自己动手做美食,除了是一种生活品味,还是给忙碌的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劳。

>>> 外表好看,还是实力派<<<

Big Cubie 采用高端设计、30公升容量超大,实现大容量烹饪方式,让你一次烹煮更多分量的美食,满足你一家人的需求!

最后,这款 Big Cubie 具备5种清洁模式功能,做完料理后一键启动按钮就能够自动清洗,干干净净,非常省事~

Panasonic IH 电饭煲

这款 Panasonic 电饭锅突破传统的加热技术,采用创新“智芯” IH 加热技术可形成由外向内的强劲涡流,全方位的“火力”让每一粒米饭全方位均匀的受热,做到米饭营养与美味兼得!

Panasonic 面包机

这台Panasonic bread maker共有13种功能模式,让你可以轻松做出新鲜、松软的面包、Pizza、甜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包机特设酵母容器,不只能让面团完美发酵,还能掌握到面包的美味口感呢!相信第一次做面包的你也能轻轻松松做出好吃的面包!

Panasonic 多功能食物处理器/搅拌器

这款 Panasonic food processor 拥有多种刀片,这些刀片都能把食物均匀地切好,让准备功夫变得轻松快速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V&M的科技,让食物在机内的上下左右循环转动,让大大小小的食材,都可以均匀地打成绵密的泥状,省时又省力!

Panasonic 榨汁机/果汁机

这款 Slow Juicer 低速慢磨压榨,比传统榨汁机出汁率更高!避免器具摩擦发热,减少空气的混入,可以做出浓厚顺滑的果汁,就算放置一段时间也不太会分层。

你也可以观看 8TV 八度空间 《幸福年菜斗厨艺 Cook vs Chef》 来发掘更多Panasonic厨房神器所制作的美味料理吧!

别再考虑了!你的三餐和健康不能怠慢,有了 Panasonic 的厨房神器,就能轻松搞定三餐,还能照顾到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快看你家厨房缺哪款?赶紧去附近的 Panasonic 门市去询问吧!

更多详情,请点击:

Panasonic官网:点我啦!

Panasonic facebook: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