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考车时被非礼!】考官竟然用手背摸胸部╭(﹊∩∩﹊)╮他还恼羞成怒,大声说要报警!


(新山26日讯)一名18岁少女声称日前在百万镇一家驾驶学院考取驾驶执照时,遭考官用手背非礼胸部,向父母哭诉,双亲与官员对质时,对方態度囂张,竟挑战他们报警。

受害者邢维俽(学生)透露,她是在4月23日考驾照,该名考官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没有其他的举动,不料当她结束开车上路(Onthe Road)的考试项目后,驾车回到驾驶学院停车场时,该名考官却以手背触其胸部,再把评分卷交给她。

「由于驾照考试所使用的是国產迈威轿车,车內空间不是非常宽敞,因此该名官员没有必要把手伸到我胸部的距离,才能把评分卷交给我,再加上他有意无意地触碰我的胸部,这举动才让我觉得他是在非礼我。」

邢维俽今日与父亲邢增文(47岁,商人)及母亲白玉慧(46岁,家庭主妇),在马华柔州政府事务协调主任郑志文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敘述遭非礼的过程,希望藉由自身经歷警惕公眾。

「当时我感到非常害怕,我瞪著他时,他却转过头望著窗外,隨后立即下车,告诉下一名女考生要小心。」

她隨后向在场的其他官员及驾驶学院的工作人员投诉,但他们仅以「纯属误会」回应並取笑她,让她倍感委屈,马上致电给父母哭诉告知此事。

职员態度冷淡

「我在等待父母到来的时候,该名官员曾好几次试著叫我到办公室里面坐,然而当她看到办公室里全都是男官员时,我坚持待在外面等待父母的到来。」

「当父母赶到现场,官员们全都待在办公室不敢开门,僵持约5分钟后,他们才缓缓把门打开。」

邢增文透露,当时他向该名官员进行对质,对方否认做出有关举动,並指周围有很多人,因此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当天考生们全都待在亭子里,因此当时女儿所驾驶的轿车周围是没有人,可见对方是在狡辩,且態度也非常囂张,反挑战我们去报警。」

他表示,他们较后到警局报案,希望警方能够对该名考官展开调查,採取应有的行动。

他也反映,在事发时,该驾驶学院里没有一名职员前来慰问女儿,事后也未曾对此事件道歉而感到非常不满。

「基于这些小动作难以构成任何处分,加上我们也担心还有其他受害者,因此通过这起事件,我希望若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女生们要勇敢站起来。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