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雨伞姐」骂‘超级白’的真相!】她还激动得露内裤呢!爆粗、殴打马劳的原因竟然是….(内有视频)


相信今早有不少网友已经看过新加坡7XX保险商员工殴打大马员工的视频吧?由于其中一位女士脾气火爆并连爆粗话,导致一夜爆红。而该帖子的讨论也超过了5万人!而今早事主也把事发经过的完整影片再次放上脸书,而这次也能清楚看到『雨伞姐』在影片中飞脚起踢其中一位大马人。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导致双方大打出手呢?在网友的努力查探下,真相终于大白!原来这位Fix车厂和71X保险商在过去的半年里都为了泊车位而经常吵架!根据网友的分析,这件事情已经累积了半年,全因车厂时常把油桶和雪糕筒放在靠近保险店的边界,导致该社员工不满。

sgtruesy260516a-500x300

根据事主Cindy soh脸书发布的照片显示,在去年的11月,案发现场的车厂刚刚开张。当时71X保险已成立在车厂旁边。

sgtruesy260516b-500x382

但到了1月后,Cindy Soh便发了几张保险社员工推翻车厂油桶的照片并称自己用来霸位的油桶被新加坡人推倒了。

sgtruesy260516c-300x500

sgtruesy260516d-300x500

为了反击Cindy Soh也下载了一些有诅咒性质的符来黏在雪糕筒里,并把该符面向保险社

sgtruesy260516e-333x500

sgtruesy260516f-500x300

而之后保险商疑不小心撞倒该雪糕筒,惹来Cindy Soh不满

sgtruesy260516g-500x300

结果事情闹了半年后,双方也因为累积了太多不满而吵架,导致动手打架。  

知道真相后,不少网友纷纷大呼非常幼稚,大部分网友都称双方应该互相忍让,而不是做小动作甚至动手。有网友亦称虽然事情的源头是因为泊车位,但影片中的雨伞姐也不应该适用【这里是新加坡】等等让人感到不舒服的语气,而截至目前为止,依然未有人出面为此事发出声明,但却有一名女生被误认为雨伞姐,让该名女生感到相当无奈。

『雨伞内裤姐』特写,请点我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