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新加坡人围殴2个马劳!】「雨伞姐」:limpeh不怕你啊~臭XX!网名:她妈妈知道她长这样吗?很丑啊!(内有视频)


身为大马人看了这个视频肯定非常生气!

8个新加坡人围殴2个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劳!其中一位还这么说:「我们新加坡人就是你们马来西亚人的老板!」

昨晚凌晨,有人在大马的群组里上载了一个视频,关于2个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被8个新加坡人围殴!此视频一出,短短十家你内,就超过了1000个评论!可想而知,大马人是多么的生气!

▼视频第1部分

▼视频第2部分

▼据网友提供资料,这8个新加坡人是来自某某715保险公司的员工。

260516_001_001

▼其他网友焦点都放在了这位用雨伞打人的「雨伞姐」,看了上面视频的都知道她是多么的「突出」!

260516_001_002

260516_001_001a

▼她平时竟然长这样!

回上面网友:她妈妈肯定知道!但重要的是她男朋友知道吗?!

260516_001_003

260516_001_004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出来说明冲突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但据小道消息,原因竟然只是为了店外的车位!无论什么原因,动手打人就不对!新加坡去报警啊,看那边的警察看了视频怎么处理?!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