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未成年失去处女之身的女明星!】清纯的外表,没想到那么狂野!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前两年主持节目《性情解码-珊珊来持》时一语惊人,谈到初恋,珊珊说:“第一次交朋友是在17岁,初夜也就在那时候发生了。

她坦言自己17岁失身,最令陈宝莲情困一生的,相信是拥有过亿身家的干爹——台湾富豪黄任中,黄曾公开表示,曾与干女儿同床50次。

为博出位,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香港女星任港秀竟宽衣解带大拍写真,还大胆自爆17岁和初恋男友荒山野合的性经验。

吴佩珊接受时报周刊访问时坦言周杰伦是她生命中“第一个男人”,12年前,她坦言16岁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将初夜献给了周杰伦。

据称范植伟在接受媒体访问爆当初他与王心凌“第一次”,坦言说王心凌17岁的第一次不是给他,说她跟他在一起时前面有两段感情,肯定不是给他的,后来王心凌回应,觉得非常的伤心。

Victoria前度未婚夫是警钟工程师麦克活特,据知麦克会大爆如何夺取当年十七岁的Victoria处子之身,还有在火车上的洗手间内交欢来满足无性不欢的Victoria。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