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开玩笑提聘金,男友直接shoot:”你又不是处女,不值钱!“ 要她有自知之明降低身价!


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人用是不是处女来衡量一个女人的价值?

台湾一名女子与男友交往已久,接近可以谈婚论嫁的阶段,于是在闲聊的时候聊到聘金,她开玩笑说自己有行情,没想到男友竟蹦出一句:“你又不是处女,不值钱了!”

她听到后当场愣在原地,说不出话,男友还自信地说,虽然自己也不是处男,但是因为他是男性,所以不一样。

如此迷惑的发言让女生相当傻眼,她在“爆料公社APP”指出,在跟男友交往的过程中一直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直到那天聊到结婚的话题,她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我姐妹结婚她准老公给了不少聘金呢,你准备给我多少呀?我也是很有行情的哦!”

她强调,那时候她真的只是开开玩笑,并没有真的要拿很多聘金,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男友听到后竟觉得她不是处女了,不该值那么多钱,更直接说出伤害女生的话:“你又不是处女不值钱了,我愿意娶你就很不错啦,你还想要聘金啊?”

示意图/网络

女子被他这番话震惊到说不出话,没想到男友竟然用肉体衡量她,不甘示弱地回呛“那你也不是处男了,你也不值钱?” 而男友反驳自己是男性,不能和女性用同个标准看待。

让她气愤的是,他俩交往期间的花费都是AA制,没有因为对方是男生就要求他付出更多,甚至是男友失业时她也很愿意给予金钱的帮助和支持,没想到男友竟然有这种贬低她的想法,还要她有自知之明,主动降低身价,“而不是还好意思主动谈条件。”

网民看到她的遭遇后表示这男的嫁不过,“婚前就说出这种话,想想婚后他会怎么对你”、“一点都不尊重女性”、“凭什么他觉得男生不是处男没问题,但女生就一定不可以不是处女?”、“趁还没结婚,赶快分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