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陈法拉闹不和?!】黄子华拍剧明指“我不要陈法拉!”想不到他给的理由竟然是…


fala_banner

“栋笃笑始祖”黄子华和“女神”陈法拉,两人即将在7月份一起踏上舞台,合作演出舞台剧。接受港媒访问时,黄子华第一句话就说:“那时无线找我拍剧,他们找陈法拉来,我说我不要陈法拉……”

当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黄子华不想和陈法拉合作?是因为她的演技?还是什么私人理由呢?

fala_03

fala_02

“我相信报纸上的报导,我以为陈法拉是结了婚的!那时无线叫我拍剧,我说不要陈法拉!她结了婚的。”(欸~是怎样?结婚了的就不能合作吗?)

一旁的法拉也不甘示弱,立刻补回一句:“看得出你对女性的态度是这样!我看他(黄子华)大的!每次都买不到票看他的栋笃笑”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打闹。

访问中,子华更发挥记者本色,访问陈法拉想当初为何会舍得放下一切到美国去修读长达四年的演艺课程……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xua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