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坏⚡陈法拉一改淑女形象变邋遢乞丐样,甚至撞脸蔡一智?!网民惊吓:我接收不到~


前花旦陈法拉自从离开TVB后就去了美国进修演技,也在今年5月与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结婚开启人生的新路程。

这日,陈法拉一改女神形象变成邋遢乞丐look,更有网民留言,以为她是蔡一智!甚至更有人觉得像已故的蓝洁瑛,女神崩坏了真的吓坏网民。

图/Instagram

陈法拉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个人照,照片里的她穿着带有肮脏的白色T Shirt和男装及膝短裤,加上人字拖和帽子,一副流浪汉打扮!她留言:“Again, this is my forever outfit as a director”。原来是她自导自演短片《人来人往》的造型照,描述一位女露宿者的故事,而这部电影更入围香港辛丹斯电影节!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为了演好露宿者这个角色,陈法拉在拍摄时可谓是豁出去了,不仅打扮邋遢,丢弃女神形象,还要亲自体验睡在大街和天桥下的风餐雨宿生活,真是相当敬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