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KL Saman大减价!折扣 70%!】一张只要RM30!?大家快点趁机去还掉它咯!


你手上有还未缴交的吉隆坡市政局(DBKL)交通罚单吗?很多人接到交通罚单,都不会第一时间去还,就是为了等着 DBKL 不定时的【 Saman 大减价!】。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已经 “收集” 了一大叠 DBKL 罚单,那么接下来有一项好消息要告诉你!

即日起,DBKL将会给予交通罚单优惠折扣,促请所有未缴交罚单的民众能赶紧出清手上的罚单!

这次,DBKL 给予交通罚单的特价优惠如下:

  1. 摩托罚单:RM 20
  2. 汽车罚单:RM 30
  3. 重型交通工具(巴士、重型罗里、拖拉机、机械、起重机、拖车和货柜箱):RM 100

这些优惠是为了让交通违例者能尽快缴清罚单,避免被列入陆路交通局的黑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特价优惠只能用于有关交通及停车收费的违例项目。

凡是在法庭登记下的个案,如标注U(法律行动)、M(提堂)及 W(逮捕)的个案,或已经被列入黑名单的案例,都无法享有这项特价优惠。另外,闯红灯、越线超车、停放在黄线范围、误闯及其他等(粉红色通知单)的违例事项,也无法享有此项优惠。【详情可参考下图文告】

 

民众可以前往市政局柜台、全国邮政局以特价缴交罚单,如果不想排队或担心人挤人的状况发生,你也可以登录 MYEG,通过网上付账。

还等什么,折扣不是天天有,赶快把手上的罚单清掉,就不用担心市政局以后秋后算账啦!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