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正妹大爆料!】谨慎选择微整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OMG!千万别为了省钱而乱乱投医….


女人都不敢拿自己的脸开玩笑!曾经认为医美是一种很有风险的一种变美治疗法,因为市面上的确有许多失败的案列….现在要分享给大家要变美的第一个条规就是:切记贪便宜!市场上太多医学美容院,也有太多医美价格便宜到疯的配套!

clinic photo

皮肤的问题总是困扰着我,每当照镜子时总是超级不耐烦!尝试看医生吃药也还是没改善而且还伤身体呢!通过朋友的建议,才发现到原来微整并不是只是可以变美也可以帮人改善皮肤问题!通过了朋友介绍,才来到了Bangsar这家医疗诊所【Clinic Rx】起初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了【Clinic Rx】,经过医生专业咨询后,最终我下定决心尝试….

IRV_6528_副本

▼ 咨询着医生时,那心情还真的超紧张的!

IRV_6605_副本

▼ 很明显看得出,皮肤很暗淡而且是有痘痘肌肤而且毛孔很明显!!!!

D_01_副本

▼躺在床上时,那感觉还真的是超紧张的!完全不敢看着医生注射药物,而且还要保持轻松..

IRV_6727_副本

IRV_6750_副本

▼ 这是恢复期后到【Clinic Rx】复诊~超爱那效果!很明显的可以看得出皮肤好了很多而且也变得水嫩了

IRV_6684_副本

▼这就是之前跟之后的对比啦!想不到微整竟然那么容易就能改善皮肤的肤质而且皮肤还会更水嫩~比起一般的治疗更见效!

D_02_副本

想说【Clinic RX】专业的服务,让很多人都给好评!而且他家所采用的医疗用品,都是出自韩国牌子的哟~这些产品在韩国和上海,也有医疗诊所在用着的呢~所以绝对绝对让你放心!

【Clinic RX】在韩国可是许多韩星指定的五官微整形顾问!而且在大马也是很多模特儿公司指定的微整形顾问呢~连大马女神也是他们的常客呢~

13059466_10153520227589080_345423705_n_副本_副本

13059814_10153520227579080_700054589_n_副本_副本

rx_in01_副本_副本

rx_in02_副本_副本

rx_in03_副本_副本

目前【Clinic RX】做着母亲节优惠~让各位妈妈可以美美哒~配套最低折扣也有RM 1000+!绝对让很多女生都疯狂呢~女人要学会宠爱自己多一些❤别等到人老珠黄时,才来后悔!不要为了取悦谁,打扮得漂漂亮亮展示不同的自己是对自己和生活的认真。认真、自信的女人才最有魅力。而美容医院恰好是你的美容军师、造型师,同时也你宠爱自己最好的表达方式。【Clinic RX】在Penang & KL 都有分行呢~闺蜜们,现在就bookmark起来吧~

【Klinik KIM】 @ Penang

Call For Enquiry : 04-8994229

地址 : 10-A-13 Precint 10, Jalan Tanjong Tokong, 10470 Tanjong Tokong, Penang

营业时间 : Mon – Fri (10am – 7pm);Sat (9am-6pm)

▬▬▬▬▬▬▬▬▬▬ஜ۩۞۩ஜ▬▬▬▬▬▬▬▬▬▬▬▬▬▬

【Clinic RX】@Bangsar

Call For Enquiry : 03-22021121 / 014-9649121

地址 : 160 Jalan Maarof, Bukit Bandaraya, Bangsar,59100 KL

营业时间 : Mon – Fri (10am – 7pm);Sat (9am-6pm)

Clinic RX FB :

Clinic RX 官网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