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爸爸偷吃14岁美少女!】16岁嫩妻忍不住当街狂Slap小三!没想到最后竟然……真的太可恶了!


17歲小丈夫偷吃14歲嫩小三,讓生了孩子的16歲嫩妻暴打嫩小三一頓!結局竟然這樣……

讓你搶我老公,看我不打死你!

大陸瓊海一名16歲的「妻子」回到與「丈夫」合租的房間取物品時,發現自己17歲的「丈夫」小林居然和一名14歲的初中生小文在親熱,隨後兩人在愛海中路一家湘菜館前扭打起來,但很快被市民拉開。

據知情者介紹,16歲的女孩小琴和17歲的男孩小林生育了一個女孩,剛滿月不久。

目擊者稱,當天上午11時許,兩名女孩在附近一間出租屋裡吵了起來,隨後一名女孩跑了出來,在走到附近一間湘菜館旁時竟然…

▼一個女孩追上來,上前一把揪住先出來的女孩的頭髮,對其拳打腳踢了幾下後,很快被人拉開。

17歲小爸爸偷吃14歲嫩小三!讓16歲嫩妻當街暴打小三,沒想到結局竟然這樣....!

事情發生時,打人女孩的父親也在場,最後雙方很快被轄區派出所民警帶走。

▼其實不管是不是遇到小三了,也千萬要冷靜,不要痛打對方一頓啊!這樣不但惹來麻煩,同時也不會達到小三心甘情願離開丈夫的效果!

17歲小爸爸偷吃14歲嫩小三!讓16歲嫩妻當街暴打小三,沒想到結局竟然這樣....!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