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嫩妻爬上家公床!丈夫绿爆:她怀了我爸的孩子,还是双胞胎!


澳洲一名22岁嫩妻与家公搞不伦恋,爬上公公床还怀上了双胞胎!

 

22岁丈夫怀疑妻子出轨,没想到竟从婴儿监视器目睹自己爸爸与自己的妻子有染,让他难以接受,直呼恶心!

 

根据报导,人夫德克兰富勒(Declan Fuller)和妻子斯蒂芬妮(Stephanie)育有一名2岁的女儿威洛(Willow)。去年9月时,德克兰父亲达伦(Darren)离婚后搬来跟他们同住,万万没想到父亲竟跟他的妻子背地里偷情。

 

父亲闯进了他们的生活,还给儿子戴绿帽

 

自从父亲搬来后,德克兰已经察觉不对,于是偷偷把网络摄影镜头对准父亲卧室的门。2个月后,德克兰在工作时用手机查看家里情况,竟被他撞见妻子溜进父亲卧室偷情的一幕!

 

他无法接受遭爱情及亲情背叛的事实,“真的很恶心,我父亲怎么能这样对我呢?”,他谈及父亲时咬牙切齿称,“如果我理智断线,他恐怕已经入土为安了。”

 

最可笑的是,当德克兰找妻子对质时,妻子竟辩称“我们在看辛普森家庭”,事后还理直气壮地强调,自己是在丈夫离开她一周后才跟公公在一起。

 

图/chinapress

 

“没有他们两个,我会过得更好”

 

得知真相的德克兰生气又无奈,“我觉得被背叛了,但没有他们两个我会过得更好”。最终他选择退出父亲和爱妻的生活圈,而失业的达伦和斯蒂芬妮现在一起,还同居。

 

之后斯蒂芬妮宣称自己怀了双胞胎,听到这个消息后,德克兰表示,“我为这对新生儿感到难过,他们来到一个非常混乱的家庭。因为这对双胞胎将成为德克兰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对德克兰的女儿来说,这对双胞胎该称为姑姑或叔叔还是兄弟姐妹,这“亲上加亲”的混乱关系,连当事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