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幸福视角?「TVB御用皇帝」李隆基小39岁嫩妻⚡全裸入浴!露出白皙美背~


被封为“TVB御用皇帝”的香港男星李龙基(本名:李洪基)与小20多岁的嫩妻Chris结婚多年,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一段“父女恋”,但事实上其实是“爷孙恋”,两人真实相差39岁!

 

 

嫩妻Chris日前晒出一张全裸入浴火辣照,让许多网友暴动喷鼻血。

 

 

只见她全裸靠在浴缸旁,露出大片白晰美背、纤细美腿,一旁放著香氛精油及一杯红酒,掌镜的人应该就是李龙基,小俩口洗鸳鸯浴看来相当甜蜜浪漫。

 

现年70岁的李龙基以歌手出道,唱红不少电视剧主题曲,因为艺名跟唐玄宗李隆基发音相同,又曾在《天子寻龙》中演出唐高宗、《宫心计2深宫计》中演唐睿宗,而被外界戏称是“御用皇帝”,他在最风光时,一个月收入破100万,在当时可是能一个月买一层楼的天价。李龙基跟现任老婆Chris Wong交往了4、5年结婚,他自认年纪大老婆太多,因此陆续买了7项房产,全都归在老婆名下,就是希望给老婆一个保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ris Chris Wong (@chrisart1017)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