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讯公司 iPhone SE 配套大PK!】MAXIS、CELCOM和DIGI …这个配套的iPhone SE竟然是「免费」?!


被誉为史上最便宜的 iPhone SE 终于登陆大马了。所有电讯公司都争相恐后的推出配套来吸引用户购买。

090516_004_001

那到底哪一个配套最和你的心意?看看就知道咯~

Maxis

苹果最新款手机iPhone SE将在5月13日正式在大马开售,而国内各大电讯公司也纷纷推出了iPhone SE的手机配套。现在就来看看Maxis所推出的iPhone SE配套。

Maxis用户可以选择签购 MaxisONE 或者iValue配套来购买iPhone SE 16GB或64GB的版本。例如用户可以选择签购MaxisONE Plan 128,就能以RM 895拥有 16GB iPhone SE,不过将需要绑定24个月。

用户必须预先缴交4个月的MaxisOne 配套的月费哦

Maxis iPhone SE 16GB手机配套:

maxis-1

Maxis iPhone SE 64GB 手机配套:

maxis-2

另外,如果你没有能力直接缴交800多令吉或1000多令吉现金来购买iPhone SE,你也可以选择签购 Maxis Zerolution 的配套。每个月只需缴交MaxisOne配套的费用,另外加上手机的费用(16GB的每月45令吉、64GB的每个月66令吉),就能把iPhone SE带回家啦~

Celcom

国内各大电讯公司都陆陆续续的推出了iPhone SE的手机配套,现在为各位介绍的是由天地通Celcom所推出的iPhone SE手机配套。

Celcom推出了3种iPhone SE手机配套供用户选择,其中包括了FIRST Blue、FIRST Gold、和FIRST Platinum。最低只需签购6个月的配套,而最高需要绑定24个月。

以下是Celcom iPhone SE配套:

celcom

其中签购FIRST Gold的,只需绑定12个月,每个月的费用是80令吉,就能以RM1548的价格购买iPhone SE,比官方价格节省了大约400令吉。签购后,每月可享有无限量免费拨电,和5GB+5GB的上网流量。

Digi

苹果的iPhone SE将在5月13日开始,在马来西亚售卖,而国内各大电讯公司都推出了签购配套购买iPhone SE的优惠。

DiGi也宣布从5月13日开始,用户可以选择签购5种的Digi Postpaid后付配套来购买iPhone SE,甚至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238配套2年,就能免费把iPhone SE带回家!

如果选择签购Digi Postpai 48 的话,就必须绑定1年的合约(12-month contract)、至于其他的配套,必须绑定2年(24-month contract)。

digi

所谓货比3家,这里就刚刚好3家。看完了这些配套,相信你们心里应该懂要选哪一个了吧!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