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注意‼传苹果明年将推出iOS 15!这3款旧iPhone恐无法更新!


iPhone User 注意注意!据《东方日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Apple)计划,明年释出新作业系统iOS 15时,将不再支援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图/YouTube

《经济日报》报导,外媒The Verifier先前报导苹果相关传言时,准确性不一,但曾经准确报导iPhone 5S和iPhone 6不会获得iOS 12之后的更新,以及iOS 14支援的iPhone机型会与iOS 13一样。

据报导,iPhone 6和iPhone 6S Plus在2015年9月推出,iPhone SE随后在2016年3月推出。这几款手机极受欢迎,获得来自苹果超过4年的系统软体更新。

随著iPhone 12 mini和第2代iPhone SE推出,苹果现在销售两款装置,与iPhone 6S的外形相近。第2代iPhone SE的设计几乎与iPhone 6S一模一样,但内部配备A13处理器。iPhone 12 mini外形略小,但因为采用全萤幕设计,面板更大,同时配备A14处理器和更好的摄影镜头。

报导称,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iOS 15新功能和重大更动的传言,苹果正式推出iOS 15的时机应该要等到2021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

图/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