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Find My」升级追踪机制!即便iPhone被偷了后关机或Reset⚡也能找得到!


苹果迷都知道,如果iPhone不幸被偷了,可以用“Find My iPhone”找回手机,但手机一旦被关机或重新设置后,“Find My iPhone”将无法寻回手机。

图/Mynet

在最新的iOS 15 版本中,Find My 应用升级了追踪机制,即便iPhone已经关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用户也能够通过 Find My 应用程序找到丢失或者失踪的 iPhone。

图/9to5mac

这个功能就相当于给iPhone加入类似Air Tag的功能,寻回失物更加方便了,但要注意的是关机状态下的追踪估计还是会把电耗光的,要想用上此功能还是尽快追踪比较好。再来就是如此方便的追踪功能恐怕也会引爆安全隐忧,这点是各位用户要多注意的。

图/AppleInside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