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票选◢2016 被吐槽最多的6款手机~没想到iPhone SE果真上榜了!原因竟然是…


16年的上半年结束了,但是手机厂商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的新机,其中有广受好评的,也有被贬的一文不值的,在这里选择了一些有代表性的口碑较差机型,大家可以投个票,让我们看看哪款是吐槽之最的手机。

 

一、iPhone SE
苹果 iPhone SE硬件配置与iPhone 6s相同,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外观与iPhone 5s相同,运算性能提升了2倍图形性能提升了3倍,绝对算得上性能提升。其实就是一款缩小版:iphone 6s,真的没啥创新,而且花这么大价钱买的手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二、华为Mate S
与P8相同配置,麒麟海思935八核处理器的性能不尽如人意,售价过高,没啥亮点,只能说是为了凑数而推出的一款手机。

 

三、OPPO R9
这机子被吐的不能再吐了,但是销量在广大二三线城市还是非常好,看了那个笑话,让推荐个手机都闲太便宜,非去买贵的OPPO。
四、三星A9
五、vivo X6S
X6的升级版,主要部件没有实质的升级,亮点不多,同样采用652处理器,指纹也是后置,没有前置按压,3000mAh的电池续航体验并不优秀。
六、三星S7
缩水王啊,买的时候和edge差不多,还没开始用就已经降价千元了,三星你的定价机制是任性吗?
来源:leesharing